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如果 (第1/1页)
如果抱怨,请说出来。 我不说话了你嫌我不理你,我不理你你有气,我说话你又不认同,不认同非要按照你的来,我做一件事你就贬上一贬,贬不够损来凑,平常出门路上我说个话做个事,你总得说上一说。我现在没有事绝对不开口,有事也尽量少说话,笑总没有错吧?你又觉得我不尊重人。反正我沉默,沉默总行了。你又找我说话…… 没有人总是对的不是吗?你怨他怪他甚至恨他都可以说出来,因为只有说出来,才不会从始至终都是你一个人的事。怨和恨是很辛苦的事情,如果能说出,请找个人吧,本来我们就不是正人君子,我们难过,就找让我们难过的人一起?有何不可? 如果,如果,如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总攻)当万人迷穿到年代文 , 【双性】两情相悦 , 道尽天下梦 , 同居三十题~沙漠 , 【总攻】魔卡少男都爱我 , 从鲨夫开始(快穿 np 高h) , 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就要冻结老子吗?来点作用啊,冻结啊,赶紧来冻结啊 , 天藏传说 , 【修释】灼光 , 绊鬼 , 书生他娇弱又矜贵 ,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