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有些人会拿自己的父母当奴隶 (第1/1页)
也许是我现在明白了 有些人会拿自己的父母当奴隶 但是 自己是Ai自由的人 就跟把父母当奴隶无关 甚至是把父母当奴隶是一种羁绊 父母生了你 不是自找罪受 何况我自己是被领养的 父母哪来的罪债 如果自己当了父母 儿子nV儿这样的话.... 〝己所不yu勿施於人〞 我自己是想当领导人 现在清楚在这件事中 当领导人去把父母当利用的对象 是跟梦想无缘的 所以那个nV的才会这样看梦想达不到的论调来呛声的 就是不能学她 但是自己被别人称 和我交朋友是会有福报 这一点〝给人快乐〞〝给人欢乐〞 需要保持 不过以前的那一段 〝打人〞不用说福报达不到 就是因为自己受人讨厌 而一直在钻牛角尖求得交友资源 就会一直只想到对父母用武力了 有的父母养nV儿儿子就是在受罪 我想应该b坐牢还痛苦 所以在想要怎麽教下一代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笨蛋老婆不好骗 , 霸总棍喷汁她狂爱 , 血魔 , 腐化文人+莫名其妙的腐故事集 , 一个酒店房间的观察日记 , 金色池塘 , 想他的时候看看我【ABO】 , 不止21年 , 我第1.5个男朋友 , 契约【BDSM】 , 宿醉以后(np) , 想做他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