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用柯南作者的执行形式的o文 (第1/1页)
那个用柯南作者的执行形式的po文 自认相当成功 花了19年的代价 就因为我没有太多空去理杂事 就交给电脑阿 一班人忙碌就交给电脑吗 而我就是遇到事情就写专文 自己实际上就觉得输入电脑就好了 因为我现在已经b一般上班族更忙碌了 所以会利用人家那种事去写专文 但是还是达到一刚开始就想用〝类柯南经营模式〞的目的了 一方面是让人家以为我有空理这种事 一方面我是那种把电脑当作做事工具b别人的需求多一些 我才能达到这种方式 我是一直知道我都什麽事都用电脑处理的 达到我的目的是其一 其二是根本没有太多时间管无聊事 才会让人误会我很闲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绿帽游戏【逆ntr、伪np】 , 瞳鉴阴阳以问道 , 捡只猫做男朋友 , 四海云游皆桃花/桃花太多惹不起 , 笨蛋老婆不好骗 , 【虫族】他们都心怀不轨 , 冬明 , 见证 , 秘书的秘密任务 , 艹死数学 , 如果 , 欺欲(1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