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第1/1页)
我觉得目前为止依旧采取自学习的方式还是b较好 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或者是如果像是作文b赛如果有一定的题目或功课 我就是那种典型的上课不听课 而下课非常喜欢读大家说英语的人 就是因为我不喜欢考什麽读什麽 所以我觉得 我这个人反而追求可是及格的话会绊住我的学习 就觉得出社会反而有个好处 是想学什麽就学什麽 我想由於20年前就脱离了学校教育 我的英日文才成长快速 虽然觉得晚了 但我觉得脱离学校教育没有时间上的吃亏就好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一丘之貉 , 代号鸢‖男人多几个又怎么了 , 总裁夫人第五千九百九十九章 , 暧昧未了 , 罪妻撩人:薄太太在线虐渣 , 我来松松土(1v1) , Threesome , 短短瞬间,永恒故事 , 春情录(高H 纯rou文) , 无辜社畜被疯批们做到强制高潮 , 【LoveLive!/莲之空/花梢】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V:镜花水月(兔子小姐,你今天要来点可丽饼吗? , 断尺(兄妹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