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以为活着是在打电动 (第1/1页)
这种主张不上班的阿 为何我一直在说什麽东西败不败的 就是因为没有在一个单位服务过 当然不懂得那一个区块的东西 而且在跟我强调什麽情报战 就是一般而言有的人b较会去经验於工作或上班 没人去理那个论调 有时候我会去讲以前我在踢足球的经历 也就是我的强项就是很早就在打零工 也藉是国中社团g部当时看作是工作 而现在就算是下班 也还是继续以这种心态打部落格 所以没去理一些乏善可陈的言语 这是主的保守 我很会工作 而且人家什麽情报战 其实有一些人就是b较喜欢在乎上班得到的经验 那种人还在假想自己正在作战 人家早就在上班了 做这种白日梦 如果是说情报战 我是当作他们生活在电动里面阿 而且是那种虚拟实境 加上是即时攻略 而且都已经四十几岁b我还老 不知是很幼稚还是他们自己真的有幻觉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随笔 , 七次魔法的秘境 , 魔尊怀了仙君的崽 , 暗恋对象居然是吸血鬼 , 李鸢儿的被弄日常 , 末世文里的受他又娇又作 , 前方高能(变态杀人魔 强制h) , 干扰剧情后我成PO文女主了【NPH】 , 【快穿】性冷淡美人总被男主爆炒 , 学园异事录(已完结) , 我的秘密 , 男子学院调教指南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