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谁不想当头(我自己昵称为头目)啊!〞 (第1/1页)
那是因为我喜欢有个位子让我坐坐职衔 我也不是要故意要拉份工作来坐,那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当主管。 从以前就非常喜欢当主管,他们的退败也是因为我有些指挥才能,也可以说要当将领我也可以,只不过一直来说都是用在生活,或是用在b赛。 我每年几乎与当领率的没有离开过〝这种身份〞所以我就一直看那破轮车的〝还有人不喜欢钱喔〞.... 而我就因为我常常在职场是什麽态度〝谁不想当头我自己昵称为头目啊!〞... 也许职衔有大有小,但是都是一个人社会上的价值标记,何况在这事件上,他们诈骗集团被抓得落花流水,还不懂得这个工作态度。 有的人就觉得我是假装要去工作的,而宁愿当打工的,或派遣工,要走就能走,不愿意当这公司或工厂的正式职员。 哪有人不Ai升迁,白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综漫]逃离病娇 , 浅醒(骨科) , 病美人被邪神缠上后 , 病态之欲(继姐弟H) , hp咒术与魔法 , 为了奖金去cao遍全校男神 , 和炮友合租是不是搞错了什麽? , 【总攻恋综】男明星养鱼日记 , 雪狼之子的恶堕 , 陪酒生 , 无尽的欲望(虐文合集) , 假想关系